使用规约详情请看置顶√
祝你度过美好的今日🎶

©
Powered by LOFTER

生前梗。鸟太难画了xx

“我很好奇,罗宾。你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看见了什么?”

“啊?...我啊。”
“那时候应该是在一棵紫杉树下吧。
“血已经快流干了,又痛又冷。
“知更鸟泛着蓝色的光。啊,就是你看见的这只。
“我对它说‘你怎么还在这里啊?跟着一个死人可没什么好下场啊。’但是它不愿意飞走,停在我的手指上。
“我想着,那好吧,我们就一起为这次讨厌的作战失误埋单吧。”

金橙色头发的青年抬起手,蓝色的鸟儿落在指尖。
就像许多年以前的那个午后,它停在一个浑身是血的将死的人手上一样。一直,一直地低着头,喙摩挲着指尖因为拨弓生出的薄茧和干涸的血迹。青年觉得有点痒,轻轻地喘息着笑起来,喉咙里被猩红的液体灌满,发出混浊的响声。
“你可真没眼光啊,陪着我这么一个没有名字的强盗....”

“不过,在最后还能有这样的陪伴,十分感谢。”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